2026年市(中、区)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(第一期)开班
| 2026-04-22 | 分享: |
4月22日,由昌都市直机关工委、市公安局联合主办的2026年市(中、区)直单位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(第一期)正式开班。市(中、区)直各单位、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昌都分公司、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昌都分公司等单位共计9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。

市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,围绕“铸魂、明纪、强能”核心目标,精心设计培训课程,涵盖党的二十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、党章党规党纪解读、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、总体国家安全观、保密工作、党员网络行为规范等重点内容,针对性解决学员思想认识、纪律意识、能力本领等方面的短板。

开班式上,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同志作动员讲话,围绕“为什么入党、入党做什么、什么是合格党员”三个维度,结合昌都红色历史、当前发展形势和学员实际,提出明确要求、寄予殷切期望,引导全体学员校准入党初心、强化责任担当、锤炼优良作风。

此次培训班,既是市直机关工委加强党员发展工作、严把党员“入口关”的重要举措,也是夯实党的执政根基、提升党员队伍素质的具体行动,同时丰富了市直机关与驻昌中(区)直单位党建联建形式,搭建了交流学习、共同提升的平台,为推动昌都市直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。




